福原愛去年3月與「橫濱男」傳出不倫戀,與江宏傑離婚後,橫濱男的前妻就指控福原愛是小三,緊貼不倫女標籤的她,今(5)日被爆出有「中國金主」撐腰,且和橫濱男友已同居,兩人雖然工作銳減,但仍住豪宅、用名牌,展開幸福生活。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因「不倫」導致形象大傷、工作減少,而橫濱男也從原本的公司離職,雖然收入減少,不過兩人依舊過著高品質的生活,一起住在東京78坪、市價3億日圓(約台幣6571萬元)的高級住宅,且外出有要價450萬日圓(約台幣100萬元)勞斯萊斯豪車接送,日媒特別提到,橫濱男對外說是接管家族事業才離職,但實際上卻是當起福原愛的「專屬司機」。

福原愛與男友能愜意過日子,日媒指出很大原因是背後有中國企業主的支持,更表示接送福原愛的豪車就是中國公司出借的,主要是該公司覺得福原愛在中國的人氣比在日本高,因此與她合作。

另外,近日江宏傑透露福原愛暑假可能來台看小孩,她被日媒問及此事,竟只回一句「請去問我的經紀公司!」而經紀公司則替她回應「沒聽說她要去台灣的事情」,令網友大傻眼。

福原愛與橫濱男同居中。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