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火辣身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性感美照,IG更是高達219.5萬追蹤,不但會彈鋼琴,還會跳芭蕾舞,常被誇才貌雙全。昨(4)日李元玲透露自己維持身材的方法,引發網友熱議。

李元玲昨(4)日在IG發文,曬出多張「健身辣照」,只見李元玲身穿小背心,露出超細小蠻腰及性感雪乳,姣好身材一覽無遺;並寫下「鍛鍊已經不容易,但控制飲食更難」,透露自己已經「無止無休」的控制5年,把「自律」當成生活的一部分。

此外,李元玲今(5)日再發文,直言自己能保持好身材,都是靠「自虐」得來,透露自己已經習慣吃「無味精」全食,更是曬出一張「雙手瘀血」的照片,坦言是因為重訓時,「硬舉」太重導致過度擠壓,而產生的結果。

【更多的李元玲追蹤李元玲IG吧!】

李元玲辣曬S曲線。   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

李元玲透露自己重訓到雙手瘀血。   圖:翻攝自李元玲IG(@cathry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