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壯(沈立心)有著甜美外表,健康的火辣身材,「蜜桃臀」更是招牌標誌,目前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團長,亦為P.LEAGUE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啦啦隊成員,有著「啦啦隊女神」之稱。昨(4)日壯壯透露自己即將發行的寫真書,因為尺度太大惹爸爸生氣,不禁直呼「沒想到最難熬的是壯爸這關」。 

壯壯昨(4)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寫真書中的側拍,只見圖中,壯壯身穿比基尼,大曬精實的「蜜桃臀」,展現超完美身材;壯壯也透露,因為爸爸比較保守,所以自己「先斬後奏」,拍完成品後才給家裡人看,不料,爸爸看完直接「鬧脾氣」,認為尺度太大。

此外,壯壯透露,爸爸看完照片後馬上表明「不准發」,但爸爸看到的僅是「側拍花絮」,寫真書中還有更大膽的突破,也讓壯壯哭笑不得,直呼「傻眼」,希望粉絲一起集氣,預祝自己能安撫爸爸成功。此文發布後,許多粉絲開玩笑向「國民岳父」喊話,「岳父不要生氣!」、「這只是藝術!」,希望壯爸能夠放行「寫真書」。

【更多的壯壯追蹤壯壯IG吧!】

壯壯爸阻止寫真書。   圖:翻攝自壯壯IG(@ula_shen_)

壯壯爸只看到花絮就生氣「尺度太大」。   圖:翻攝自壯壯IG(@ula_shen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