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有著諸多「女神級」人物,包括林襄、琳妲…等人,其中2021年奪得「冠軍」的熊霓,其跳應援舞的影片被上傳至YouTube,短短3分鐘就在日本大爆紅,目前已超過255萬觀看。不料,爆紅的「熊霓」卻被質疑整形,對此,熊霓也曬出父母的照片反駁。

熊霓昨(4)日在IG回答粉絲問題,其中有人問道「那麼漂亮爸爸媽媽顏值肯定很棒」,對此,熊霓曬出父母年輕時的照片,並表示「不要再懷疑我整形」,認為自己與爸爸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打趣表示「小孩不能偷生」;亦曬出與爸爸的合照,表明自己眼睛大是遺傳父親,直球反駁「整形」的傳聞。

此外,熊霓也表示自己的好身材,全遺傳「媽媽」、「阿嬤」,亦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表明自己從小常喝「青木瓜燉排骨」、「純磨的無糖豆漿」,直言「洗澡時多按摩也會有幫助」,最後表示「謝謝我媽把我生的這麼好」。

【更多的熊霓追蹤熊霓IG吧!】

熊霓否認整形。   圖:翻攝自熊霓IG(@michelle02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