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朱俐靜4日傳出病逝的消息,震撼各界,不少演藝圈好友都湧入臉書社群哀悼,粉絲也相當不捨,不斷回味過往朱俐靜所創作的歌曲。而事實上,朱俐靜從選秀歌唱節目《超級偶像3》發跡,當年奪下冠軍一舉成名,就有網友好奇「朱俐靜是真的很猛嗎?」引發廣大熱議。

有網友在PTT以「當年很紅的超級偶像,歷屆冠軍誰最強?」為標題貼文討論,指出「還記得當年很紅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嗎?從這節目真的也誕生不少歌手,有些人也都還在演藝圈發展,但有些都消失了,大家覺得9屆以來的冠軍誰實力最強?」

▲網友公認朱俐靜是超偶冠軍中唱功最佳。(圖/福韻工作室提供)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唱功絕對朱俐靜最強,創作的話艾怡良」、「那時只追張芸京跟艾成兩屆,朱俐靜當年是很猛喔?」、「艾怡良跟朱例靜算不錯了」、「朱俐靜很強嗎,當年沒追不知道唱怎樣,後面歌很好聽,我對亞軍比較有印象欸,符瓊音跟楊蒨蒔」、「超偶男生我最喜歡吳海文,女生最喜歡朱俐靜」、「朱俐靜跟艾怡良絕對最強」、「朱俐靜又美唱功又好,絕對最強」、「艾怡良是創作派,朱俐靜實力演唱派」。

而也有網友回文翻出朱俐靜當年在《超級偶像3》當中的決賽最終回選曲,以Celine Dion(席琳·狄翁)名曲《I Surrender》應戰,一唱完後主持人利菁也給予擁抱,評審王治平老師則說「妳今天的表現,除了冠軍我還能說什麼呢?」給予超高評價,也拿下45.9的超高分數,讓全場尖叫聲不斷,最終奪下超偶第三屆的冠軍。

如今朱俐靜因癌症病逝,讓不少粉絲湧入過往比賽影片直呼「會永遠記得您帶給我們的美妙音樂及歌聲」、「謝謝朱俐靜有力而溫暖的歌聲陪我們走過數十年!一路好走!」、「第一次看到朱俐靜當年比賽的影片,原來從那時候就那麼會唱!謝謝妳的《存在的力量》陪我走過低潮期!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