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屏東縣黨部活動被網紅「四叉貓」劉宇席揭露提供「雙主菜便當」,打臉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曾酸民進黨「誰說選舉只有悲情音樂、雙主菜便當跟喊凍蒜」的說法,柯文哲反擊「便當還沒吃,側翼已經光速PO出便當文攻擊民眾黨」,引發四叉貓不滿,警告柯文哲「本來打算雙主菜的議題笑笑就算惹,看來得連續三天半夜爆料讓你睡不著才行!」

柯文哲4日在臉書Po文提到,民眾黨屏東黨部「便當還沒吃,側翼已經光速PO出便當文攻擊民眾黨,評比菜色。還把鄉親的背影照加上文字,扣上賄選帽子。」聲稱當天活動參與民眾「有一個是遊覽車載來的,這跟樁腳動員、開遊覽車載到造勢場地,送禮品、喊凍蒜、吃便當,再來個免費郊遊的,不能相提並論。」

對此,四叉貓表示,柯文哲這番話是玩文字遊戲,只敢講當天民眾不是搭遊覽車到場,去年屏東民眾黨黨部開幕活動「黨部後面停著三台遊覽車敢不敢講?三台遊覽車帶來一堆刺龍刺鳳的無關白衣人敢不敢講?現場準備了近千份的便當,結果發不完還要到處問有沒有人要吃,這些柯文哲到底敢不敢講啦?」

四叉貓強調,自己各黨各派的便當都吃都評比,這件事已經做了快10年,自認還算公道認真,他直言:「我沒說造勢活動不能搭遊覽車不能吃雙主菜便當,但三年前柯文哲用這理由去嘲笑別人,現在我們用同樣的標準去嘲笑柯文哲就變成側翼?有夠雙標,這個新政治比雙主菜還雙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