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許維恩去年11月11日與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兩人年初搬進林口新房,展開新生活,也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日前許維恩突然PO出王家梁的「光頭造型」,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與日本人氣漫畫《一拳超人》的主角撞臉。

許維恩日前在社群又曬出與老公的合照秀恩愛,不過照片中,王家梁原本俐落的短髮造型全沒,轉變成「光頭」,且頭頂似乎因燈光問題出現光芒,她搞笑問粉絲「大王的新造型~大家覺得如何~蠻有型的耶!」而王家梁本人也親自留言「我長得好奇怪」。

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被嚇到留言「還我有頭髮的大王」、「天啊…真假」,還有不少人驚呼「一拳超人!」認為根本撞臉漫畫主角,對於新造型究竟是真假,有網友指出應是套用相機特效,而王家梁今(4)日稍早也在限時動態貼出帥照,依舊是有頭髮的模樣。

【更多的許維恩—追蹤許維恩的IG吧!】

王家梁的光頭造型,讓不少人認為和日本漫畫《一拳超人》的主角相似。   圖:翻攝自IG/sharon701111

王家梁在IG分享帥照,依舊是有頭髮的模樣。   圖:翻攝自IG/chialiang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