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男神演員李敏鎬上月剛過35歲生日,目前正在拍攝明年準備播出的新劇《問星星們》,首度合作女神孔曉振,日前他也在IG曬出兩人的「同框照」,照片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300萬粉絲按讚。

李敏鎬日前在IG貼出和孔曉振的3張合照,寫下「孔可愛和孔醫生」,「孔可愛」是孔曉振的外號,而「孔醫生」則是指他在劇中扮演的婦產科醫生「孔龍」,照片中,兩人親密的頭靠頭,對著鏡頭露出燦笑,李敏鎬還以比出YA放在下巴,相當俏皮。同框照曝光後,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呼「太期待了!」、「畫面也太養眼」、「等不及了!」貼文已超過378萬粉絲按讚。

據悉,《問星星們》由《嫉妒的化身》徐淑香編劇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導演朴信宇執導,劇情描述太空旅客與太空人之間的故事,是韓國首部以太空為背景的愛情劇。

【更多的李敏鎬—追蹤李敏鎬的IG吧!】

李敏鎬首度合作孔曉振,兩人正在拍攝新劇。   圖:翻攝自IG/actorleemin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