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談論台北大巨蛋爭議案期間,諷刺稱,「柯文哲當初把大巨蛋打成弊案,最後還我清白,現在大巨蛋快變成柯文哲的弊案。」現任市長柯文哲回擊,「我是幫他善後的,他還恩將仇報」後。郝龍斌今(4日)不滿稱,「我今天真的是在救柯文哲」、「他還在瞎扯蛋。」

郝龍斌於今天中午播出網路節目《有話郝說》中表示,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跟柯文哲想把大巨蛋操作成市政績效,所以柯文哲一再強調盈利分潤,這點他完全不能同意。郝直言,當初要不是柯文哲搗蛋,大巨蛋2016年就已經完工,而且會成為2017年世大運開幕場館,柯根本在「瞎扯蛋」。

郝龍斌指出,2020年遠雄計畫書要求將來要國賠,因為延誤工期、材料上漲,遠雄還要求將來大巨蛋不做職棒,根本違背市政初衷;在分潤方面,遠雄灌水,而台北市政府竟未做任何指正,弄了個千分之0.06%,看得到拿不到。郝還說,「我今天真的是在救柯文哲,我把這些問題提出來,今天我在救他,他還在瞎扯蛋。」

節目來賓謝寒冰也稱,柯文哲最初因選舉打郝龍斌、打國民黨,所以把大巨蛋講成嚴重的弊案,但選完就該趕快處理。現在大巨蛋不只將成為柯文哲2024的負擔,也會變成黃珊珊的大麻煩,因為營建署在民進黨手上,接下來會砲打這件事。

來賓平秀琳則說,民進黨不能對黃珊珊出手太重,因為現在黃珊珊是民進黨孵的一顆蛋,跟大巨蛋一樣,要孵得白白胖胖漂漂亮亮,才能制衡蔣萬安,讓大家覺得黃珊珊是藍營更好的選擇,這是民進黨現在的策略,所以民進黨不會用力打大巨蛋,也不會用力打柯文哲。

平秀琳也批評,大巨蛋已變成全民公憤,柯文哲兩任市長,弊案查不出來,建設蓋不出來,唯一政績只有上任第一年北門及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本來寄望卸任前大巨蛋能夠剪綵,結果現在放消息說百貨要進駐,大巨蛋變成百貨公司?

郝龍斌更諷刺,議約書沒有閱完,怎麼已經同意廠商進駐?照理此時應該還不能招商,所以他在這裡一直提醒說,柯文哲會不會把大巨蛋變成弊案?柯文哲加黃珊珊搞了8年,結果孵不出一顆大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