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4)日正式投入選戰,她一早穿上新竹市長林智堅贈送的小白鞋,從城隍廟出發再到十八尖山,許多熱情民眾向她大喊加油,並希望她延續林智堅施政。此外,她的競選看板也首度亮相,年輕珊瑚紅色搭配「溫暖、堅定」、「讓專業的來」標語,爭取市民認同。她還稱自己不是素人,而是最有經驗的專業者,未來八年,她將接棒建設,讓新竹市幸福延續。

沈慧虹上午7點與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馬不停蹄展開行程,先參拜城隍廟,展現新新竹隊團結力量;再前往十八尖山與民眾問早,許多民眾熱情回應,不僅要她加油,也肯定林智堅多年的施政成果,希望沈慧虹能延續幸福城市與政績,沈慧虹也積極回應民眾,要大家「票投沈慧虹,新竹一定紅!」

沈慧虹說,今天是正式投入選戰的第一天,也是當市民的第一天,她一大早到城隍廟與十八尖山,就是要展現必勝的決心,未來她將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跑透透,走進新竹的大街小巷,踏遍每一個菜市場,以最誠懇的態度爭取市民的支持。

沈慧虹指出,過去林智堅帶領市府團隊,成功翻轉新竹,當中每一項重大建設,她都參與其中,每一次艱困任務,她都使命必達,她不是素人,她是最有經驗的專業者,過去八年,林智堅和她共同為新竹打下基礎,未來八年,她將接棒建設,讓新竹市幸福延續。

沈慧虹的首面競選看板今天也亮相,以年輕的珊瑚紅色搭配「溫暖、堅定」的標語,除了呼應沈慧「虹」名字的諧音,珊瑚紅帶有沈穩、低調中綻放光澤的質感,與沈慧虹溫暖、堅定、專業的形象相符,更帶有默默做事,三十年磨一劍,在專業領域中逐漸展現光彩的意涵。希望更多新竹市民看見她、認識她,也希望大家送她進市府、當新竹市第一位女市長。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4)日正式投入選戰。   圖:競選團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