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為了年底地方選戰不斷造勢,自六月底開始進行「全台大眾走」,本周六來到屏東,為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造勢。未料,相當關心民眾黨的四叉貓接獲私訊爆料,在造勢場合中,不僅中午有發便當,還發了傳說中的雙主菜便當,讓四叉貓不禁納悶,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柯文哲新政治阿。

四叉貓3日接獲私訊,指出民眾黨在屏東的大眾走活動,不僅中午有發便當,還是傳說中的雙主菜便當,四叉貓將圖公開後可見,便當菜色有大雞腿+蒲燒鯛,相當豐盛,讓他不禁小抱怨,「我上次去宜蘭羅東幫忙發扇子都沒有給便當」。

四叉貓還提到,便當車進來的是前國民黨籍的屏東縣議員陳美瓊,2018年由於屏東議長賄選案被判刑3年2月定讞,她也是台灣民眾黨屏東縣議員候選人陳炫言的母親。

由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曾酸民進黨選舉時常拿雙主菜便當給民眾,三年前曾在臉書貼文酸,「誰說選舉只有悲情音樂、雙主菜便當跟喊凍蒜」,挺柯粉專也曾加碼相挺,聲稱民眾黨掃街沒有雙主菜便當。

此景讓四叉貓不禁感嘆,「三年過去了,柯文哲的造勢活動終於開始送雙主菜便當,旁邊也會有人全程拿大聲公幫忙喊柯總統好,所謂的柯文哲新政治阿...就是把他變成三年前他最討厭的那個樣子」。

面對民眾黨造勢拿出雙主菜便當,挺柯粉專「會飛的蟑螂真的不是普通的那種恐怖」則稱要先問問看是誰買的,四叉貓質疑,「當年噴蔡英文雙主菜便當時,有先問便當是誰買的再決定要不要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