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獲民進黨徵召參選2022年嘉義市長的李俊俋,利用連續假日馬不停蹄拜會行程,日昨拜訪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黃盈智時,兩人取得共識,將推出合體競選看板,而黃盈智早已在臉書發表「『俋』起『盈』回嘉義」文章,聯合作戰的立場相當清楚。 

李俊俋上個月28日晚間獲民進黨高層徵召,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年嘉義市長,他立即在臉書發表「球來,就接!」文章,表示將與黨內同志一起打拼,努力讓藍天變回綠地,當天黃盈智就發表「『俋』起『盈』回嘉義」回應,如下: 

民進黨確定徵召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回嘉參選市長,對嘉義市綠營支持者而言,打了一劑強心針。 

嘉義市在前市長涂醒哲與當時擔任立委的李俊俋合作下,爭取到嘉義市鐵路高架化,如今工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也完成了嘉義市的污水處理廠,讓嘉義市的污水不再零接管,也把嘉義市的路燈全部更換成LED燈,道路平整度評比也是連4年全國第一,而最了不起的政績,就雨水下水道的清淤,打破「嘉義市會淹水是雨下太多的謊言」,而且地下道終於不淹水。 

如今嘉義市路再不平、地下道又會淹水,若不換人執政,嘉義市縱有再多的建設,恐還是向下沈淪。 

盈智與李俊俋一同為嘉義市打拚,消弭施政弊病,「俋」起「盈」回嘉義。

黃盈智在臉書上發表文章,力挺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   圖:取自黃盈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