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大巨蛋案10月試營運確定跳票,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1日)酸,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把大巨蛋打成弊案,但現在大巨蛋快變成柯自己的弊案。柯文哲下午受訪嗆郝龍斌,「我是幫他善後的,還恩將仇報!」媒體追問,是否擔心大家都攻擊他來打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柯說,每天被攻擊,就當作練身體,並提到大家都打他,「打這什麼選戰?太好笑了!」

郝龍斌、柯文哲上午先後出席成功高中百年校慶活動,但兩人並未同台,郝龍斌受訪批評,柯文哲當初把大巨蛋打成弊案,最後還他清白,現在大巨蛋快變成柯文哲的弊案。柯文哲上午被問及此事,他無奈表示,「哎唷,哪裡有弊案啦!」

柯文哲下午參加活動再度遭媒體堵訪,被問及郝龍斌的批評,他直言:「我不是講過嗎?我是幫他善後的,還恩將仇報!」

現場記者追問,是否擔心大家都攻擊他來打黃珊珊?柯文哲表示,「不會啊!」每天被攻擊,當作練身體。被問到是否直接攻擊他、不要攻擊黃珊珊比較好,柯文哲聽聞後笑稱,「哇~那個捅馬蜂窩!」本來沒事的,真的要搞出要第四組候選人?「沒有人打她(黃珊珊),每個都打我,奇怪?」人家說三個候選人,每個都打他,「打這什麼選戰?太好笑了!每個都打我,太好笑了,哪一門子的選舉!」

至於是否擔心成為黃珊珊的包袱,柯文哲表示,不會啊,每個候選人都是獨立的,「跟我有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