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雙北市長選戰備受矚目,國民黨已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角逐台北市長,不過民進黨仍未訂下人選。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 ( 3 ) 日突然表態無意參選新北市長後,又傳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萌生退意。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表示,誰在放阿中「也不想選」的假消息啊?

羅致政稍早於臉書發文聲稱,民進黨一再蹉跎,距離選舉也僅剩四個多月,沒有足夠時間讓新北市民感受到他的認真和努力,他就沒有資格擔任稱職的候選人。「所以,請黨中央無需將我列入市長候選人考量,個人已沒有參選意願!」。隨後有黨內人士透露,選對會遲遲未有動作,讓原本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也萌生退意。

黨內人士指出,民進黨另一位台北市長人選、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動作頻頻,陳時中相比之下處於「被動」狀態。近日又傳出其他可能人選,讓陳時中可能成為「備胎」,心灰意冷而萌生退意。

對此,周玉蔻在臉書表示,誰在放阿中「也不想選」的假消息啊?網友回應:「因為民進黨太會拖了。沒意義,只會讓人挑撥離間,讓有能力的人都退選了」、「希望蔡總統趕快做決定,免得被有心人操弄,反而破壞團結」

周玉蔻在臉書表示,誰在放阿中「也不想選」的假消息啊?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