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大陸發展的藝人劉樂妍先前表示,幸好自己有繳納健保費,否則台灣健保早就倒閉了,對此網紅鬼才阿水今 ( 2 ) 日也在臉書上發文諷刺,劉樂妍的荒誕言論。

對於劉樂妍荒謬言論 :「若不是我,健保早就倒了,我是你們台灣人的恩人!」鬼才阿水於臉書發文表示 : 「哇,原來整天跪舔中國又不願意放棄台灣國籍的劉樂妍,是我們台灣人的恩人啊!那下次她回來台灣時我們要不要舉國歡慶,還跪下來說聲謝主隆恩啊?」、「到底是受了甚麼刺激,可以自我感覺這麼良好?」

對此貼文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譏諷劉樂妍,有網友留言表示 :「殺人犯:『若不是有殺人犯的存在,哪裡會有警察四處巡邏,治安好都應該感謝我』」、「說得好像是她幫全台灣人繳健保費一樣」、「 她健保費是繳嘞幾兆」、「請健保單位達成牠的願望吧,未來牠所有醫療行為全部比照歐美的價位,健保只幫牠報銷停車費」。

鬼才阿水臉書貼文罵劉樂妍的可笑言論   圖: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

知名網紅鬼才阿水   圖:翻攝自鬼才阿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