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薇薇是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西門夜說」的妻子,亮麗外型與清涼作風也大受觀眾喜愛。前(29)日實況中,一名觀眾提到「西門夜說」的實況觀眾變的很少,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受歡迎了,薇薇則認為是之前他曾經轉到別的直播平台過,只有忠實粉絲才會跟著他一起轉過去,所以觀眾才會減少許多。

薇薇與觀眾聊起西門的實況人數,一名觀眾留言說「想當初西門開台,可都是萬人起跳」,但現在有沒有500人都是問題。薇薇表示,當初西門還在職業戰隊ahq的時候,曾經從Twitch平台轉到「金剛直播King kong」 ,只有忠實粉絲才會跟著他轉到新平台,其他觀眾則會被新的實況主吸引過去,薇薇認為是從那時候他的人氣就銳減了許多。

「西門夜說」在2017年與薇薇結婚,目前育有二女。他在2019年與老東家ahq分道揚鑣後,從金剛直播轉回Twitch,但實況人氣不如往日,以前隨便都有6~7000人的大台,到現在只剩約500人。但也有不少觀眾表示,搞不好西門的人氣都是被他的正妹老婆吸走的。網友紛紛留言「其實就是過氣了」、「我現在還是會看西門台,從以前追到現在」、「我以為是都來看老婆了」。

【更多的薇薇追蹤薇薇IG吧!影片看這裡!】

前職業選手「西門夜說」與薇薇一家人。   圖:翻攝自西門夜說臉書

薇薇則認為是之前他曾經轉到別的直播平台過,只有忠實粉絲才會跟著他一起轉過去,所以觀眾才會減少許多。   圖:翻攝自Hicu剪片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