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丁特現為知名實況主、BYG戰隊所有者,常於開台實況時分享自己對於時事、投資、經濟的觀點。昨(30)日丁特在實況中,提到自己有想要買第二間房子的計劃,鄰居是自己人就不會有被抗議的風險了。有網友詢問多出來的一戶要給誰住?丁特一臉猥瑣的表示要開個「女主播特訓班」,專門來培養女主播。

丁特晚上8點就開啟實況,觀眾詢問下才知道他是為了要避開鄰居的作息時間,才會那麼早就開台。他也無奈的說本來有打算再買一間透天厝,但又因為垃圾清潔問題作罷。觀眾提議可以乾脆再買大樓第二戶,丁特則表示「那要給誰住?」,但隨後他不假思索的說「拿來養小三好了」,這番言論也讓網友們傻眼,在聊天室狂刷一排問號。

隨後丁特還表示要開個「女主播特訓班」,專門培育新晉女實況主。也有觀眾說可以租給粉絲,丁特卻搞笑回應「那懷孕要算誰的?到時候又要賴在我頭上,人生可頂不起第二次這種事」,讓觀眾笑翻,調侃自己的行為也讓網友一片叫好。

丁特曾在2015年爆出醜聞,被指其劈腿女粉絲、害女方墮胎,因而被網友稱為「墮特」,遭不少網友撻伐。但丁特沒有因此而消沉,直到現在也時常會拿此事來消遣自己。網友紛紛留言「任何把自己拿來調侃的人都值得我的尊敬」、 「可以公開消遣自己的人才是真男人」、 「被嘴七年實屬辛酸」。

【更多的丁特追蹤丁特IG吧!影片看這裡!】

丁特提到自己有想要買第二間房子的計劃,鄰居是自己人就不會有被抗議的風險了。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

丁特一臉猥瑣的表示要開個「女主播特訓班」,專門來培養女主播。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

丁特搞笑回應「那懷孕要算誰的?到時候又要賴在我頭上,人生可頂不起第二次這種事」,讓觀眾笑翻,調侃自己的行為也讓網友一片叫好。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