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擁有150萬追蹤數的外國知名實況主Greekgodx,昨(29)日在實況中說出性別歧視言論,他認為如果女生要和他交往,那她必須負責煮飯、打掃、照顧小孩,而他負責開實況賺錢養家。此性別歧視言論也讓他遭Twitch停權。

Greekgodx還表示,如果有女實況主想要跟他在一起,就必須放棄實況工作,「如果想跟我約會,妳們最好別再開台,實況生涯對妳來說已經結束了。」,不尊重的想法及發言引發網友討論。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些想法是病態的:「控制欲也太重了吧!」,認為他是需要一個女僕或是母親,而不是一位互相尊重的伴侶。

Greekgodx認為這是他與伴侶的「生活方式」,並強調「信不信由你,實況這工作,對我的身心造成傷害。」,在實況結束後不久後,Greekgodx就被Twitch停權了,但Greekgodx嘴硬稱是因為他在實況中跳電臀舞所導致,並表示將在3天後回歸,但有網友明確指出「他們會禁止你是因為你是性別歧視者,我希望他們禁止你在任何一個平台上出現。」

Greekgodx因其嗆辣作風吸引許多網友觀看,但他的火爆言論也引來了不少麻煩。這也是他被Twich第三次停權,先前曾因恐慌言論及過多裸露畫面遭停權,粉絲希望他接下來能謹言慎行。

影片看這裡!】

Greekgodx的頻道已遭Twitch停權,暫時無法開台。   圖:翻攝自Greekgodx Twicth頻道

Greekgodx嘴硬稱是因為他在實況中跳電臀舞所導致,並表示將在3天後回歸,但有網友明確指出「他們會禁止你是因為你是性別歧視者,我希望他們禁止你在任何一個平台上出現。」   圖:翻攝自Greekgodx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