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兒「蔡桃貴」和「蔡波能」,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亦幫兒子經營社群帳號,受到大批網友喜愛。原先,嘎嫂「二伯」結婚前堅持不公開正臉,後來大方出鏡,近日不少網友好奇「二伯」這個名字的緣由;昨(30)日蔡阿嘎直言是自己取的,且來自二伯的本名。

蔡阿嘎昨(30)日在IG發文,並曬出一張截圖,內容是有關「二伯」的綽號由來,圖片中有網友留言「二伯是因為李佩諧音嗎?」,讓蔡阿嘎驚訝直呼「咦?我以為大家已經都知道『二伯』外號的由來」;亦進一步說道,「二伯」這個外號,是自己替老婆取名的,是因為二伯的本名「李佩潔」,前兩個字「李佩」的台語諧音,就是「二伯」。

此文發布後,不少網友驚呼「原來是這樣!」,坦言自己現在才知道「二伯」的由來,亦有人透露,自己誤以為是因「嘎嫂的爸爸」在家中排名第二,所以才叫「二伯」;但也有不少資深粉絲表示,其實蔡阿嘎就曾在影片中提到過,開玩笑吐槽「猴~都沒認真看影片喔!」。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

蔡阿嘎透露「二伯」綽號由來。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