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鋼琴YouTuber「Pan Piano」以一邊Cosplay,一邊彈鋼琴為特色,身材火辣又「不露臉」,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頻道也突破329萬人訂閱。近日,「Pan Piano」再突破尺度,全身打滿「馬賽克」的入鏡,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Pan Piano在個人頻道更新影片,只見影片中,小P維持「不露臉」的習慣,格外引人注目的是,Pan Piano穿上膚色無袖裙裝,上頭全是「馬賽克」圖案,乍看之下像是沒穿衣服;影片最後,小P彈完鋼琴突然站起身來,雙手環抱胸前,離開畫面前,更是用雙手擋住下半身部位,裝作十分慌張的模樣,逗笑許多粉絲。

Pan Piano昨(30)日也在IG發文,曬出肉色「馬賽克」服的紀錄照,破尺度的造型再次引發熱議;許多粉絲打趣表示「以為走錯網站!」、「尺度太狂了」,此影片也累積超過43萬觀看,不難看出小P仍擁有超高關注度。

【更多的Pan Piano追蹤Pan PianoIG吧!影片看這裡!】

「Pan Piano」穿上全身馬賽克。   圖:翻攝自Pan Piano IG(@panpianoatelier)

「Pan Piano」雙手抱胸,裝作十分慌張的模樣。   圖:翻攝自Pan Piano 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