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近期加密貨幣市場出現劇烈動盪,全球首家加密貨幣漢堡快餐店「Bored & Hungry」現已拒收加密貨幣,取而代之的是使用美元結算。

今年6月加密貨幣市場發生嚴重下跌,其中作為餐廳主要支付方法「ApeCoin」的目前價值相比其歷史峰值下跌了80%,因此餐廳老闆決定限制使用數位貨幣進行結算。餐廳的一名員工告訴《洛杉磯時報》記者,他不知道餐廳何時會再次接受加密貨幣支付,目前餐廳所有菜品以太坊及ApeCoin的價格標籤均被撤下。

但是《洛杉磯時報》記者採訪了數位用餐客人,討論關於餐廳取消接受加密貨幣支付的看法,大多數受訪者表示對他們沒有影響,因為他們一直都是用美元支付的,其中一名受訪者表示在他孩子告訴他此事之前他甚至不知道這是一家加密快餐店。

位於洛杉磯長灘的「Bored & Hungry」是全球首家接受以太坊及ApeCoin支付的公司,快餐店老闆使用「無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NFT系列的圖片及表情包裝飾餐廳,餐廳經理本人據說也在NFT上投資了近33萬美元(約978萬元台幣)。

位於洛杉磯長灘的「Bored & Hungry」是全球首家接受以太坊及ApeCoin支付的公司。   圖:翻攝自Bored & Hungry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