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選對會正式拍板,徵召北彰化立委黃秀芳出戰年底彰化縣長選舉,挑戰現任縣長王惠美,黃秀芳今(30)日和數名黨籍立委、議員參選人在縣府廣場前大會師,原先有意爭取提名的前縣長魏明谷也到場,高喊「團結勝選、贏回彰化」,黃秀芳呼籲大家,一起找回建縣300年的彰化光榮。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大會師活動,包括魏明谷、立委陳素月、陳秀寶及多名縣議員參選人均到場,展現團結氣勢,但卻不見也有意爭取提名的前彰化市長邱建富

黃秀芳表示,感謝黨中央徵召她參選彰化縣長,「這是責任承擔的開始」,她會秉持從政以來的初心,全力以赴向前行;也感謝魏明谷及邱建富的承讓,兩位以及立委陳素月、陳秀寶,都是民進黨在彰化非常優秀的人才,未來也需要借助大家的力量,團結一心,贏得勝利。

她表示,大選在即,將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熱情投入選戰,並攜手所有這次地方選舉黨籍候選人,共同爭取彰化縣鄉親朋友們的支持。

黃秀芳強調,彰化縣是人口第一大縣,農業科技產業大縣,是台商的故鄉、山海線鐵路交會處,六都外的第一大縣,在文化歷史及台灣整體發展上都深具重要性,彰化縣建縣即將滿300年,她拜託大家,「一起為建縣300年的彰化找回光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