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傳出擬提名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爭取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則說,他先前像哈巴狗一樣求見選對會高層和黨主席蔡英文,卻被當空氣,他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會繼續爭取。對此,劉櫂豪今天(30日)強調,若是他代表民進黨參選,會積極扮演領頭羊角色、團結各方。

對於賴坤成哈巴狗說法,劉櫂豪受訪時表示,每位代表民進黨的人都非常重要,不會把誰當空氣,而台東屬於徵召地區,選對會一定會完整評估,推選最適當的候選人,他會支持、配合選對會最後決定,「如果最後是我代表民進黨參選,一定秉持過去在台東努力經營的方向,提供民眾最好的方向、選擇」。

至於會不會擔心黨內分裂?劉櫂豪認為,徵召過程中各自有不同想法與意見,但民進黨是民主開放政黨,有信心人選底定後,大家會團結一致,為台東、台灣共同努力,「若是我代表民進黨參選,我當然會積極扮演起領頭羊角色,團結各方力量、努力打贏選戰舉」。

劉櫂豪強調,他過去十幾年來,每天努力付出心力、走遍台東每個角落,無論過去選舉結果如何,他也都是堅守崗位、努力付出心力,若選對會徵召他,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