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是實況界的元老級人物,易怒和時常暴氣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昨(29)日實況中,統神對近期的新聞「恩恩案」事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只要確定有救護車延誤送醫一事,就是屬於國家的疏失,並支持恩恩爸對衛福部、新北市衛生局提告。

統神簡單帶觀眾釐清「恩恩案」的事發經過,但他只提出了一項重點,那就是救護車延誤送醫的問題。統神說,目前新北市政府和中央互踢皮球,講的事情都是南轅北轍,雙方一定有人在說謊。統神也表示,不管是哪方,都是屬於國家單位,都應要負起責任,他個人傾向站在中央那邊,因為他認為不可能在人命關天的時候,還要去等指令才能做事,新北市衛生局一定有問題。

送醫延誤的原因是因為中和衛生所打不通,無法即時下達派遣救護車的指令,讓恩恩爸苦等了81分鐘。對此衛生所的回應是因為電話忙線,但統神認為這都不是藉口,因為事實上就是已經延誤了,國家一定就是有做錯的地方,他也支持恩恩爸一定要申請國賠,為自己發聲。網友紛紛留言「阿航分析的很好欸」、「過程真的很扯」、「統神也是兩個小孩父親的立場」、「看到這個新聞真的遺憾」。

【更多的統神追蹤統神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認為只要確定有救護車延誤送醫一事,就是屬於國家的疏失。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頻道

統神也支持恩恩爸一定要申請國賠,為自己發聲。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頻道

統神傾向站在中央那邊,因為他認為不可能在人命關天的時候,還要去等指令才能做事。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