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嘻小瓜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也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嘻小瓜今(29)日迎來33歲生日,他日前發文表示自己在生日前夕「差點跟大家說再見」,透露去爬山時不小心踩空,差點跌落山谷,驚呼是「離死亡最近的一次」。

嘻小瓜曬出多張登山的美照,但寫下「我離死亡最近的一次」,他透露在生日前夕為了挑戰自己,加上遇到低潮,朋友便帶他去爬山,他表示自己是新手,且剛好這幾天因下雨石頭有些滑,於是就在準備去拍登頂照片時「不小心踩空滑落」,他說當下直接大叫一聲,「好險旁邊是個大石頭我立刻抓住,朋友們立刻抓住我,然後我用盡全力往上爬!」

嘻小瓜坦言,當時覺得只是跌倒,不過後來順利下山後,朋友才告訴他,若是他沒抓穩一旁的大石頭「可能就再見了」,「幸運的話被樹枝擋住,如果不幸運就是跌落山谷!」他也為此慶幸直說「謝謝老天還讓我活著!」

【更多的嘻小瓜—追蹤嘻小瓜的IG吧!】

嘻小瓜曬出登頂的照片。   圖:翻攝自嘻小瓜臉書

嘻小瓜發文分享自己「離死亡最近的一次」。   圖:翻攝自IG/kuakua_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