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9)日傳出快篩陽性確診,稍早他在臉書發文證實自己確診消息,並秀出「2條線」快篩結果,他表示,雖然即日起須居家隔離7天,不過會在隔離期間持續和團隊討論,擘畫桃園更好願景與政策。

張善政今日上午原訂出席中壢慈惠堂瑤池金母娘娘開光大典活動,並會與議長邱奕勝同台,不過活動前半小時,張善政團隊在媒體群組公布張確診消息表示,除了無法出席該場活動,接下來的7天也需進行居家隔離,所有行程暫停。

張善政也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他感覺身體不適,快篩過後看見了最不希望看到的2條線,趕緊取消所有的拜會行程,預約線上看診,準備開始隔離。

張善政說,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既然染疫不能避免,久違的沈靜能使他更有衝勁!隔離期間,他不會停止關心桃園的腳步,會利用隔離期間,將至今得到的每一個建議、每一個期許,持續和團隊討論,擘畫桃園更好願景與政策,也提醒每一個好朋友,持續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請大家等他健康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