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亞特蘭大勇士球星Freddie Freeman,今年季初因為跟老東家合約喬不攏,因而轉戰洛杉磯道奇,但在日前回老東家勇士隊主場比賽之後,竟傳出他已經跟經紀人分道揚鑣。

生涯前12年都效力勇士的Freeman,在首次以道奇隊一員回到亞特蘭大比賽的時候,他淚流滿面的受訪,可見他對老東家還是有滿滿的感情。

其實勇士隊季前是有開給Freeman一紙5年1.35億美元的合約,但是Freeman陣營不接受,在大聯盟勞資協商通過之後,Freeman的經紀人僅給勇士隊很短的時間考慮,最後勇士向運動家交易來Matt Olson,而Freeman也轉而投向道奇懷抱。

而傳出開除經紀人之後,大家也都懷疑Freeman是不是在道奇過得不開心,隊友Clayton Kershaw受訪表示「他顯然在我們隊中貢獻非常大,但我希望我們不要只是第2順位,當他在這裡過得舒服的時候,他會非常享受在這裡」,看來這齣Freeman人生的肥皂劇,似乎還沒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