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酪梨歐為來台念書的港籍女大生,她以毒舌直率,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前(27)日實況中,酪梨歐在與觀眾閒聊時,赫然發現已經很晚了,想要關台去做其他的事,在觀眾依依不捨下她也編了一則「睡前小故事」,叫觀眾們趕緊去睡覺,這一舉動也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酪梨歐與觀眾聊天到太晚,看到時間嚇到說「怎麼12點了?我還有好多報告還沒做!」,連忙表示要準備關台下播,但觀眾不想要她離開,在聊天室設法挽留,叫她明天再做就好了。面對這種情形酪梨歐臨時編了一則「三隻小豬」的故事,內容是「其他兩隻小豬都睡著了,就差你們囉!」,暗示要觀眾們趕緊去睡覺,她也準備要關台了。

這一舉動實在太好笑,連酪梨歐自己講完後都笑出來,觀眾更是被逗得哈哈大笑,酪梨歐也向觀眾們道晚安後關掉直播。聽完酪梨歐的故事網友也表示「只有一隻睡著了,另一隻看著聊天室另一邊的那隻說要做報告」、「真有趣的故事」、「聽完我是笑著入睡的」。

【更多的酪梨歐—追蹤酪梨歐的IG吧!影片看這裡!】

酪梨歐與觀眾聊天到太晚,看到時間嚇到說「怎麼12點了?我還有好多報告還沒做!」。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

酪梨歐臨時編了一則「三隻小豬」的故事,內容是「其他兩隻小豬都睡著了,就差你們囉!」,暗示要觀眾們趕緊去睡覺,她也準備要關台了。   圖:翻攝自小亮的狗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