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嘉行先前投入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初選落敗,今(29)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之前幫忙分享小貓尋找新飼主的資訊,沒想到還真的意外替貓咪「找到新家」,透露小貓新主人是在初選時認識的人,也表示新主人非常疼愛牠。

焦糖陳嘉行表示,貓咪原飼主因為家裡的貓不開心新成員加入,而小貓也為了爭寵做出令人苦惱的行為,於是替對方分享送養資訊,「隔一陣子後就聽到小貓找到非常適合的新主人,而且對方還是我初選時認識的人」,他透露自己初選時認識許多新朋友,表示新主人將家裡改裝成適合貓咪活動的空間,舊冷氣窗口還改裝成玻璃窗看台,而小貓也終於恢復原本該有的開心模樣。

焦糖陳嘉行成功替貓咪找到新家,也開心表示「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並曬出新飼主傳來的照片與粉絲分享。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好棒的因緣」、「謝謝焦糖,這個緣分都是因為有你」、「幸福的貓咪」。

【更多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追蹤焦糖哥哥陳嘉行的IG吧!】

陳嘉行替小貓找到新家。   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