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預計明(29)日正式提名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昨日接受訪問談到高雄市政願景,脫口而出「大武營」和「南部音樂流行中心」,將高雄兩大設施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搞錯。台灣基進猛轟,國民黨又派出一個「沒料」的參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接受「今天誰來沛」網路節目專訪,談及對於青年返鄉有何願景和擘劃,談話中把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說成「大」武營、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說成「南部」音樂中心,強調高雄硬體建設和設施都是有的。

台灣基進高雄市左楠區議員參選人陳子瑜認為,和高雄沒有淵源,是為空降;不做功課發言沒料,是為空話,高雄人好不容易把一個草包韓國瑜罷免掉,國民黨又要硬塞一個「柯兩空」給高雄人,是有多瞧不起高雄?

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則直呼誇張,她指出,柯志恩任立委期間是文化教育委員會委員,更曾經擔任過召委,衛武營就是在她任內開幕的,兩個高雄重要文化建設都口誤,連立委都不及格,作為市長參選人真的能提出好的市政嗎?

李雨蓁表示,這四年來鳳山人一共投了6次票,平均243天就得投一次票,若再加上年底市長、市議員選舉就是7次,是台灣史上唯一一地在短時間投票密度最高的區域,她緊咬國民黨透過選舉內耗台灣,並喊話「四年投6次票的鳳山人絕對最有資格要求柯志恩,參選的第一站就應該來鳳山衛武營,向市民們提出完整的市政白皮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