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反骨男孩」中的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與知名YouTuber「Joeman」合作,兩人作為「平價剪髮vs奢華剪髮」對決的來賓,不料,妹妹「艾宸」不滿意髮型而「臭臉」引發熱議。隨後,歷經老闆「酷炫」對姊妹說教、紀卜心再次造訪6300剪髮…等,時隔一個月,雙胞胎的親生爸爸再次發文開轟。

蔡爸爸昨(19)日在FB發文,直指許多人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自己女兒,反問「有沒有想過未成年的『工作者』也有所謂的『身體自主權』」,最後更表示「説不要就是不要!為何要強迫?」,疑似爆出有「強迫」拍攝的問題。

事實上,蔡爸爸在5月底就曾發文,直呼「小蝦米遇上大鯨魚!」,透露為了顧及設計師及製作單位的形象,所以一再地隱忍,沒將鏡頭外的「委屈」説出來,也不斷的道歉,卻止不住「網路霸凌」;有網友留言詢問「經紀公司在幹嘛?」,蔡爸爸則回應「公司不教而殺!」,透露當天晚上,《反骨》急喊「軒姐宸妹」回公司,並演一齣「洗門風」。

【更多的蔡艾軒、蔡艾宸追蹤蔡艾軒蔡艾宸IG吧!】

《反骨》雙胞胎姐妹「軒姐宸妹」親爸再次開砲。   圖:翻攝自FB

《反骨》雙胞胎姐妹「軒姐宸妹」親爸曾透露「小蝦米遇上大鯨魚!」。   圖:翻攝自FB

蔡爸爸狠批「公司不教而殺!」。   圖:翻攝自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