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案」越滾越大,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爆料指出,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4月16日拿到新北市府提供的資料,顯示恩恩在事發當天18時37分已在醫院ICU救治,但實際上,恩恩19時21分才上救護車,質疑新北市府說謊。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4月16日陳時中公布的送醫時序,的確是新北市提供的資料,其中並沒有「18時37分在ICU救治」的時序,而18時37分實際上是中央法傳系統顯示恩恩被醫院通報確診的系統時間,請民進黨不要再用假消息抹黑新北市府,惡意栽贓新北市長侯友宜。

江怡臻指出,不論是新北市府提供的資料,或是中央當日記者會公布的時序,根本沒有「18時37分恩恩在ICU急救」這個時序,然而民進黨卻持續傳達錯誤資訊,企圖透過扭曲事實的方式,進行政治操作和惡意攻擊。

江怡臻說,民進黨用假消息當作是新北市府做錯的證據,這樣指鹿為馬的說法,讓人啼笑皆非。

江怡臻呼籲,請民進黨讓恩恩案回歸司法調查,而不是用似是而非的說法企圖誤導民眾,進而獲得政治利益,同時也喊話蔡政府不要再雙重標準,放任民進黨政治人物持續用假消息抹黑新北市,既無助於真相的調查,也持續打擊市府同仁和基層人員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