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接連在直播中批評民進黨,他先前不滿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替寶和會成員辦「增見」又狀告揭發此事的前立委黃國昌,痛罵民進黨:「支持你們多年,原來你們是這樣欺騙我跟對付我的?」他24日又預言觀光、餐飲、服務等娛樂行業都不會支持民進黨,並點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怒轟「出來選,恁爸嘎呸口水!」

館長24日在直播中抨擊政府防疫措施失當,導致許多業者「賠到滿褲子屎」,結果仍是每天確診破萬,每天破百人死亡,讓他氣憤質問陳時中「你敢說你都沒責任,你還出來選三小,恁娘卡好咧!呸!」他預言這次選舉,觀光業、娛樂業、健身房等業者絕對不會支持民進黨。

館長指出,陳時中最初確實做得不錯,後來卻變得相當囂張,甚至變得像神明一樣,結果現在防疫弄得一團糟,對於傳出民進黨可能徵招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他氣憤怒轟:「疫情現在弄成這樣,你陳時中還要選哦,選恁娘卡好啦」、「陳時中出來選,恁爸呸口水」、「陳時中出來選,我絕對第一個倒台,第一個說絕對不支持」、「你敢說你都沒責任,還出來選三小」。

館長續指,民進黨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慘敗,才知道要放下身段找網紅、做形象及傾聽民眾聲音,當時許多民進黨人士都來「找我聊天」,說什麼「館長給我們一點意見,我們哪裡做不好」,既然民進黨輸了之後就知道要謙卑,他怒嗆:「那我就讓你輸!」

館長也提到,他看見許多民進黨官員、縣市議員或立委等民代都在臉書互相取暖、互相吹捧做得很好,殊不知外面的人民已經很賭爛了,而民進黨網軍肆虐,整天放出來在網路上亂咬人,但網軍絕對「塞不住人民的嘴巴」,事實就是「你走出去看看,大家都想對你們吐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