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媒體於21日曝光恩恩案的錄音檔,證實新北市衛生局、中和衛生所都聯絡不上,新北市政府挨批「官僚殺人」,侯友宜市長臉書也遭大批網友灌爆,不過,「趙少康唯一官方社團」有網友留言,大嗆恩恩爸「越演越不像話,已不值得同情」;對此,恩恩爸說,他沒看過這些留言,「不相信台灣有這麼多沒有血沒有人性的人會留這種惡毒、傷人的話」。

「趙少康唯一官方社團」有網友留言「每天死一百多人,不是他家的孩子才是人!剛開始是同情他的,越演越不像話,已不值得同情了!」,還有留言「這本來是一件令人傷心的事,搞了這麼久,原來全都是有樣學樣的在政治操作,真是可悲令人不齒」、「小孩子發燒,直接送醫院就好了…..恩恩的爸爸媽媽要負最大的責任….還要甩鍋嗎」、「心智沒成熟的父親,當他的小孩才可憐」,甚至說「真正害死孩子的,就是恩恩的爸爸自己」。

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視訊恩恩爸,主持人鄭弘儀問,看完這些留言,有什麼感受?恩恩爸說,在主持人跟他提及之前,他不知道有這個粉絲團,也沒看過些留言,「我不相信,台灣有這麼多沒有血、沒有人性的人,會留出這種惡毒的狠話,很傷人的話」,恩恩跟其他5千多名因為疫情死去的人當然都是一樣,但每個人的送醫狀況是一樣的嗎?

恩恩爸表示,他今天身為恩恩的父親,他發現81分鐘等待救護車的不合理, 我沒有資格追求真相嗎?」其他5千多人的送醫狀況,是跟恩恩一樣嗎?這些人有去查證嗎?還是只是因為他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傷害到他喜歡的顏色、或傷害到他喜歡的陣營,他就可以做這些惡毒的攻擊?

他認為這樣的政治思考,太沒有邏輯,而且太失去人性,「我根本就不會去看這些惡毒的粉專、惡毒的留言,甚至連要不要查證是不是假帳號,我都不屑一顧。」

政論節目《鄭知道了》秀出「趙少康唯一官方社團」的惡毒留言。   圖:擷自《鄭知道了》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