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款貓保母,想必很多爸媽一定很放心!日本許多家長都喜歡讓孩子與寵物一起成長,就有一名推特用戶家中有一隻白貓非常盡責,牠不僅時常陪在推主孩子身邊,日前看見推主兒子從沙發上滾落,趕緊上前蹭蹭關心,暖心的舉動讓許多網友都大受感動!

▲白貓「布蘭克(ブラン)」與推主的小孩感情相當要好。(圖/推特帳號yy221126)

這隻貼心的白貓叫做「布蘭克(ブラン)」,從推主兒子小時候就對牠非常關注,不僅會在他睡覺時坐在一邊守候,也常常在他面前刷存在感,一人一貓感情非常要好。這天小奴才原本躺在沙發上打電動,布蘭克就一直在一旁守候,突然小奴才一個轉身緩緩地滾下沙發,布蘭克見狀立刻衝上前關心,還「喵」了一聲彷彿在詢問他:「你沒事吧?」接著不停地用頭溫柔地蹭蹭小奴才,想要安撫他並再次確認他真的一切安好,最後直接躺在他的身邊,讓推主也忍不住寫下:「從弟弟還是嬰兒時期,每次他不小心跌倒,布蘭克總是馬上衝到他身邊關心,謝謝你一直像父母般地照顧他。」

▲這天布蘭克看見弟弟躺在沙發上打電動,一直在身邊徘徊。(圖/推特帳號yy221126)
▲布蘭克:你啊,不要一直打電動嘛!跟我玩一下啊!(圖/推特帳號yy221126)
▲沒想到下一秒弟弟從沙發上跌落,布蘭克「喵」了一聲立刻衝上前關心。(圖/推特帳號yy221126)
▲布蘭克: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痛痛?偶給你呼呼~(圖/推特帳號yy221126)
▲接著就是各種貼心的蹭蹭。(圖/推特帳號yy221126)
▲布蘭克:馬麻,偶會好好守護弟弟的!(圖/推特帳號yy221126)

網友看了影片後都紛紛暖心地表示:「好溫柔的貓咪」、「這太可愛了」、「貓咪帶著焦慮去觀望小奴才呢」、「很寶貴的畫面」、「兩個一起躺在地上的樣子很可愛」、「讓人羨慕的互動」現在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