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黃蜂隊前鋒Miles Bridges在今年賽季打出生涯最佳成績,出賽80場,平均得20.2分、抓下7顆籃板、以及傳出3.8次助攻,是陣中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員,在賽季開打之前,Bridges拒絕球團4年6000萬的續約,今年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

24歲的Bridges今年夏天能拿到最多4年1億3100萬的頂薪合約,因為還是受限自由球員,所以黃蜂隊有優先匹配合約的權利,但是據消息指出,黃蜂球團正在猶豫要不要用頂薪匹配,雖然Bridges今年打出生涯年,但是他的三分球跟防守都還有進步空間,讓球團猶豫他是否值得那麼大的合約,以免簽下他之後成為下一份「毒藥合約」。

目前傳出對Bridges有興趣的其他球隊,包括底特律活塞、印第安那溜馬、以及波特蘭拓荒者,下個賽季黃蜂隊陣中還有合約的鋒線球員,僅剩下Gordon Hayward以及Kelly Oubre Jr.,放掉兩個前鋒位置都能勝任的Bridges,有沒有其他人能補上,對球隊的影響也需要球團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