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舉行,各政黨眾多候選人動作頻頻、積極布局,台灣民眾黨有參選人就進軍直播平台談政治。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表示,總得有人制衡民眾黨女將,因此宣布一同進軍。他20日在17LIVE的首場直播就拿到全站雙冠軍,勇奪新人王第一名及熱門王第一名,讓他開心直呼「將來再用流量打擊那些只靠臉蛋的候選人們(握拳)」。

四叉貓20日在臉書Po文提到:「好比跑步游泳一樣,還不是你做什麼他也做什麼,候選人清晨搶著去送遊覽車,晚上趕著追垃圾車,柯文哲弄個數位競選總部,蔡英文也跑去玩元宇宙,選舉年期間,各陣營得在每個領域都布局。」在直播平台上搜尋四叉貓的帳號可見他在介紹中寫下「我想要在一個看奶看妹子的平台,贏過那些賣臉蛋的女性候選人,請把力量借給我吧!」

四叉貓指出,最近台灣民眾黨開始進軍直播平台,雖然他的同溫曾當中,有滿多人不想踏足直播圈,但總有人要去那邊「制衡一下民眾黨女將,那就讓我來吧XD。這是一個成為網美的道路上順便輾壓政黨的故事。」他強調,這個月在直播的目標就是在流量方面輾壓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思宇。

四叉貓續指:「今天首場17LIVE玩得十分開心,還拿到新人王第一名 熱門王第一名,全站雙冠軍!感謝大家捧場願意進來看我吃吃喝喝講幹話,我一定會努力成為網美,將來再用流量打擊那些只靠臉蛋的候選人們(握拳),剛才有太多乾爹乾媽們的捧場,想了很多話卻不知該怎麼說,總之再次感謝了(鞠躬)」。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說:「87萬!不能再高了!阿北總統都不一定選得到這個票數!」、「不愧是數位貂蟬!!!」、「最後的話說得很棒,『謝謝大家把力量給我』既謙虛又充滿預備的爆發力。」也有網友要求「下次找苗博雅來」,四叉貓留言回復:「好啊好啊~我認識的都問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