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帶領的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近期派出新晉雙胞胎成員「軒姐宸妹」與知名YouTuber Joeman合作,參與比較平價與奢華的「Joe是要對決」系列單元,而主題為平價vs奢華剪髮的這支影片,卻在上架後因雙胞胎妹妹艾宸不滿意髮型的臭臉表現引發熱議,「反骨」老闆酷炫也以發佈自己向姐妹倆說教的影片,表示公司對於此事件的態度。

在Joeman的影片中,妹妹艾宸將體驗要價6300元的「奢華剪髮」,沒料到由明星御用設計師Andy精心打造的髮型,顯然並不符合艾宸的喜好,她除了沈默不語加上呆滯表情外,眼眶也如哭過般泛紅,雖然艾宸有在影片尾聲向Joeman道歉,但仍免不了被貼上「不夠敬業」的標籤。

酷炫在說教影片中,向姐妹舉前輩焦凡凡一開始不能接受絲襪套頭為例,希望雙胞胎能意識到自己需要具備敬業精神,他罕見擺出嚴肅的一面表示:「愛惜自己的羽毛」,也在影片標題直言雙胞胎是「草莓族」,而影片下方Joeman和同集來賓紀卜心都留言安慰,網友也大讚酷炫是「好老闆」。

【更多的反骨男孩—追蹤反骨男孩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新髮型顯然不符合艾宸的喜好   圖:翻攝自Joeman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