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近日「網軍」風波不斷,成為藍綠攻防焦點。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某網友在他的臉書用「極盡侮辱」的語句攻擊他,他立刻反擊提告。最後對方請求和解,而他同意的條件,便是要求對方各捐五萬元給「貓侍CatPool-社團法人台灣流浪貓關懷協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連勝文宣稱,有許多「民進黨所豢養的媒體鷹犬、側翼名嘴與網路走狗等塔綠班匪眾」用各種方式侮蔑他,甚至捏造假訊息、散播假新聞攻擊他,他怒嗆:「對這些敗類我從不姑息,絕對戰鬥到底!所以包含某些綠營民嘴與號稱「台灣央視」的某綠營喉舌媒體,及綠營網軍頭目、塔綠班網軍,甚至綠營友好之日本媒體,都被我透過司法或行政救濟的程序予以迎頭痛擊!」

連勝文強調,他歡迎相關時事議題的討論,就算與他意見不同的看法,或是沒品酸兩句,在法律容許的範圍內「我也懶得鳥這些屁話」,但只要超越法律界限,變成網路霸凌,甚至散播假訊息為綠營進行認知作戰,他就絕對追擊到底。戰鬥就是要有行動,如果只是比誰大聲、誰夠尖酸刻薄,那就是潑婦罵街,若持續姑息「到最後就只能任人踐踏!」

連勝文說:「我也非常樂意持續用這種模式,來幫助一些慈善公益機構,也同時幫塔綠班們消消罪孽!以這次捐助流浪動物相關的公益團體而言,可說是一個雙贏的局面,而且我也認為這些流浪動物,要比塔綠班更具有『良心』,也更值得重視!若想透過這種模式做善事,我們絕對樂意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