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論壇PTT帳號「bryant78041」被網友抓包連日在網上恣意謾罵政治立場不同者,被質疑是網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揭露,同黨前議員羅智強就被此人譬喻是狗,羅智強16日晚間感謝徐巧芯仗義執言之外,也限這名「bryant78041」須於24小時內公開致歉,否則提告,但時限將至仍未見「布萊恩」出面。

台北市政府網軍風波爆出案外案,PTT帳號「bryant78041」被網友發現於上班時間利用北市府IP上網辱罵女性、「柯韓粉」以及「比喻6/5羅智強議員是狗、要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吃屎」,還留言說「巧在床上不知道表現如何?」讓徐巧芯認為被「性羞辱」。

對此,羅智強16日晚間於臉書Po文寫道,謝謝徐巧芯再次的仗義執言,為他發不平之鳴。「bryant78041」在PTT上公開侮辱羅智強是「狗」,還用更多不堪入耳的用詞攻擊和他政治立場不同者,經徐巧芯一番查證後,發現這個人竟是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的陳姓科員,遭記申誡2次。

羅智強提到,日前遭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貼假圖抹紅,他限王浩宇24小時道歉,為了遏止歪風,他一樣給這位陳姓科員24小時時間,要求他為人身攻擊本人公開道歉,否則提告,希望這位躲在鍵盤後面的陳姓科員,懂得謹言慎行,莫任意踐踏他人名譽。

羅智強17日接到陳姓科員電話,並以簡訊附上道歉聲明,希望得到羅智強的原諒。羅智強發言人何元楷指出,由於陳科員已在24小時內道歉,羅智強便不追究,但希望對方日後謹言慎行。面對不同立場,應抱持尊重包容的態度,這才是展現民主自由的素質,羅智強不樂見諸如此類的發言,撕裂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