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近日才帶著第4張正規專輯回歸,本月25日還即將舉辦以首爾為起點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7)日所屬經紀公司PLEDIS娛樂卻發出公告,透露成員淨漢手肘肌腱發炎,已於15日動手術,未來將會佩戴石膏繃帶與其它保護裝置參與活動行程。

PLEDIS娛樂今(17)日以中、英、日、韓4種語言發公告表示,淨漢的右手肘外側的肌腱發炎、受損,坦言一直以來都是以打針的方式接受保守治療,不過近期因痛症加劇,淨漢經過醫師診斷發現受損情況愈來愈嚴重,需要手術治療,因此已在15日手術完畢,目前開刀部位暫時以石膏繃帶固定,昨(16)日已出院。

對於團體未來的行程,經紀公司表示淨漢參與行程的意圖強烈,經過與醫護人員的討論,「淨漢將佩戴石膏繃帶與保護裝置,在合理範圍內參與SEVENTEEN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希望粉絲諒解,最後也表示將盡全力協助淨漢以健康的面貌回歸。

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發出淨漢動手術的公告。   圖:翻攝自SEVENTEEN官方臉書

淨漢未來將佩戴石膏繃帶與保護裝置,參與團體巡迴演唱會的行程。   圖:翻攝自SEVENTEEN官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