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日宣布暫停團體活動,未來會集中在個人的Solo活動,沒想到馬上就傳來好消息,今(17)日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無預警在官方社群上PO出一段與BTS成員柾國合作新曲的預告片,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CP查理今(17)日突然在TikTok、推特以及IG曝光一段影片,影片中CP查理與柾國兩人假裝以視訊方式進行互動,CP查理先是唱了一段,隨後柾國也唱出同樣的旋律與歌詞,他又指示柾國分別站在麥克風左右各唱一句,當兩人把全部歌曲段落組合起來後,CP查理更是滿意地直呼「這將會很猛耶!」柾國隨後也將貼文轉貼到IG限時動態。

CP查理發文表示,這次與柾國合作的歌曲名稱為〈Left and Right〉,他也進一步透露「若這首歌在串流音樂平台的預存達到50萬,就會在6月24日公開這首歌!」消息一出,瞬間引起大批粉絲暴動留言「好期待啊!」、「音樂才子大集合」、「拜託快點釋出歌曲!」、「根本神仙組合!」、「天籟之音的合作啊」。

事實上,過去柾國曾翻唱CP查理的〈We Don’t Talk Anymore〉,而CP查理也在2018年11月在韓國舉行的音樂頒獎典禮與柾國帶來〈We Don’t Talk Anymore〉的舞台演出,這次將是他們時隔4年再度合作。

【更多的柾國—追蹤柾國的IG吧!預告影片看這裡!】

柾國與CP查理合作拍歌曲預告片。   圖:翻攝自IG/charlieputh

CP查理透露將在6月24日公開完整歌曲。   圖:翻攝自TikTok/charliep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