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百萬訂閱YouTuber、現轉戰Twitch的實況主網紅「放火」,昨(16)日更新頻道,內容是他在今年3/19舉辦的「放火迷因大賽」評選過程,總計600多部作品參賽,放火表示各路神仙都前來參賽,讓他真的很難評。最後放火公布由「OneThreeFive135」製作的「火物語」拿下冠軍,放火笑稱這部是唯一令他開始懷疑自己的作品。

由「OneThreeFive135」頻道製作的「火物語」拿下冠軍,這部迷因影片結合放火實況的各種誇張搞笑片段和放火金句,搭配日本知名歌曲「戀愛循環」,甚至還有歌曲分段、左右聲道和各種特效,將放火塑造為一位開實況開到瘋掉的人。厲害程度讓放火表示這部是唯一令他開始懷疑「自己真的有這麼瘋嗎?」的作品。

放火也公布了幾位遺珠之憾,因為這些純粹只是超過截止日期,但都是非常優秀的作品,尤其他點名「辛可」頻道,因為這位選手製作的三部作品都是能拿到前十名的水準,放火特別表明要頒發一項特別獎給他。放火還表示會幫前十名訂製獎盃、獎牌,除了前十名外,只要他認可能媲美前十名的作品他也會發放。放火看到眾網友這麼踴躍參賽,也希望這項傳統能延續下去,未來比賽將繼續舉辦。網友紛紛表示:「冠軍實至名歸!」、「其實這是在幫各大企業徵召菁英人才吧」。

【更多的放火追蹤放火IG吧!影片看這裡!】

放火也希望這項傳統能延續下去,未來比賽將繼續舉辦。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

放火點名「辛可」頻道,因為這位選手製作的三部作品都是能拿到前十名的水準,放火特別表明要頒發一項特別獎給他。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

由「OneThreeFive135」製作的「火物語」拿下冠軍,放火笑稱這部是唯一令他懷疑自己是否有這麼瘋的作品。   圖:翻攝自放火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