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出道的Twitch實況主貝莉莓,以姣好身材、甜美臉蛋,活潑、自然開朗的性格吸引一批固定觀眾追隨。本週一的實況上貝莉莓與觀眾聊到關於公眾人物的外流影片,表示自己的實況主好友「基隆東」時常傳這種影片給她看,一名觀眾問她是否有看過男生的外流影片,她則豎起大拇指回應「美國隊長很讚」。

貝莉莓否認自己有拍攝這類型影片的興趣,並表示如果真的有拍,依現在網路流傳速度極快,早就被翻出來了。貝莉莓還呼籲觀眾不要廣傳這些影片,也不要在公開平台上發布,因為被拍攝者可能也不是自願的,這會嚴重傷害到他們。

當觀眾問起貝莉莓有沒有看過男性外流影片,她則豎起大拇指回應「美國隊長很讚」。並說當時美國隊長外流事件發生時很多女生都瘋掉了,只有她還搞不清楚狀況,是後來朋友才傳給她的。隨後有網友表示雙標,但她連忙解釋,「這是朋友傳給我的,我自己不傳但我管不到別人,還是呼籲大家不要亂傳這種影片、不要傷害到他人。」

【更多的貝莉莓追蹤貝莉莓IG吧!影片看這裡!】

當觀眾問起貝莉莓有沒有看過男性外流影片,她則豎起大拇指回應「美國隊長很讚」。   圖:翻攝自貝莉梅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