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網軍風波持續延燒,網路論壇PTT帳號bryant780417於上班時間利用北市府IP上網辱罵女性、「柯韓粉」以及「比喻6/5羅智強議員是狗、要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吃屎」,經查該帳號為新北地方法院政風室的陳姓科員,遭記申誡2次。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16日回應,願意分享杜絕公務員當網軍的經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提出4個疑問,直指陳姓科員用PTT帳號bryant780417對她進行「性羞辱」,點名苗博雅說:「確實我有幾個問題應該公開請教」。

針對苗博雅的相關說法,徐巧芯今(17)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提出4點疑問。她表示,陳姓科員2016年時雖不隸屬廉政署,但也是公務員,卻在2016年1月21日上午10時06分,於相關新聞留言「巧在床上不知道表現如何?」讓徐巧芯認為被「性羞辱」,她問苗博雅:「不知道阿苗議員請問按照支持女權、抓公務員的『經驗』來看,是否認為在廉政署之前的公務人員生涯也應該一併追究?」

徐巧芯接著詢問,苗博雅在立法院中,應該熟識前社民黨(現民進黨)的范雲委員,是否會請對方要求陳姓科員到立法院念出公務人員生涯工作時間所發的推文,內容頗多「可能要3天3夜」。而陳姓科員被記兩支申誡,但同樣是上班時間使用PTT台北市的公務人員卻被記了兩個小過,苗博雅卻覺得不夠,應該加重到領不到年終獎金,徐巧芯追問:「請問是否會請熟識的立法委員在立法院要求記兩個小過以上,否則就是放任、縱容民進黨網軍?」

徐巧芯並提到,財建委員會先前決議,因市政府有公務人員在上班時間用PTT被抓,所以市府必須清查所有公務人員的上網資料,交出來列為調查報告內容。如今陳男做為政風人員上班期間發了2000多則推文,徐巧芯再問:「請問阿苗議員支不支持、會不會公開建議立法院比照台北市議會辦理,調查全行政院的上網記錄,公佈調查報告?」並補充:「喔對了,以上4個問題,如果反過來問我,我個人的答案都是『否』。」

另外有網友發現,陳姓科員使用PTT帳號bryant780417的推文,從6年前就開始支持苗博雅,相關留言包括「支持苗博雅,李(慶元)這個前新黨無法支持」、「全部只支持苗博雅」、「阿苗加油,不要太過理想化啊,偶爾也要面對現實,希望可以加入體制內改革」、「我醒了,我文山絕對支持苗博雅」,讓網友直呼「bryant780417對苗博雅真的死忠的,是真愛,相信阿苗對這種忠誠支持者都很客氣的,bryant780417多年前就如此的力挺阿苗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