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14)日宣布,將與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建立合作關係,預計從2023到2032年透過Apple TV App獨家直播每一場賽事內容,用戶不受任何當地轉播禁令影響,也不須訂閱傳統電視的付費方案。

蘋果表示,接下來10年期間,球迷可以訂閱新的MLS串流服務以觀看每場MLS直播比賽,除了所有比賽內容外,該服務還將提供新的每週現場比賽回顧節目,讓球迷不錯過刺激的進球或撲救,以及比賽重播、精彩片段、分析和其他原創節目,其中更包含可讓球迷深度直擊喜愛球員和俱樂部的幕後花絮內容。

Apple TV+訂閱用戶則可免額外付費觀看,若球迷購買MLS全季套票的話,將可同時使用MLS串流服務觀看直播賽事,或是回顧精彩內容。除此之外,用戶同時也能選擇觀看美國及加拿大男子職業足球聯賽MLS NEXT Pro,或是美國及加拿大青年足球聯賽MLS NEXT。

蘋果預計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宣布可註冊時間,以及具體訂閱費用,另外也將公布完整MLS節目細節、全新賽事時程、轉播團隊、製作改良、賽前和賽後報導,以及球迷將能透過蘋果設備享受MLS內容的所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