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軍的香港籍選手Toyz,現為遊戲實況主、YouTuber。近日,Toyz頻道中上傳新片,以顧客的角度分別評測王偉忠、炎亞綸、A-Lin、大蛇丸等4位名人聯名的乾拌麵,沒想到冠軍出乎意料,就連Toyz都讚不絕口「輾壓一切」、「真的值得購買」。

首先是王偉忠和大蛇丸的乾拌麵,Toyz形容,偉忠哥的拌麵香氣逼人,而蛇丸的拌麵則有明顯的肉燥味,在味道上,蛇丸的辣度後勁較強,肉燥入口時很香,而偉忠哥的拌麵味道普通,相對遜色,「以香氣來說,這碗(王偉忠)絕對屌打,味道來說,蛇丸這碗反而比較好吃」,Toyz更稱讚大蛇丸這款是會讓人想要吃完的乾拌麵,雖然是單價最貴的,但貴的有道理。

再來是炎亞綸對決A-Lin,Toyz表示,A-Lin的擔擔麵味道很香,就連不愛吃細麵的他都讚賞有佳,「口感很好,每一條很分明,不會糊在一起」,更形容「吃過這麼多乾拌麵以來,它算是最好吃的,會想把整碗吃完,真的太好吃了,整碗吃起來就是爽,完全是開心的」。至於炎亞綸的乾拌麵,Toyz則坦言不難吃,但味道吃起來相對普通,唯一贏別人的點就是便宜。

最後Toyz做結論時,仍不忘大讚A-Lin的乾拌麵,「是我吃過數一數二最好吃的,不得不說,雖然不是業配,但是我也很推薦給大家吃一下,有點水平」,認為不僅價格合理,同時也好吃,值得購買。網友也紛紛留言「A-Lin已經兩款好評了 看起來品質有保證」、「A-Lin的真的很好吃,當時留學,在華人超市有的乾拌麵都吃過一輪,它是唯一在家裡必備的」。

【更多的Toyz追蹤ToyzIG吧!影片看這裡!】

 

Toyz稱讚大蛇丸的乾拌麵是會讓人想要吃完的,雖然是單價最貴的,但貴的有道理。   圖:翻攝自Toyz頻道

Toyz推薦A-Lin的乾拌麵。   圖:翻攝自Toyz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