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自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直率、不做作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她透露去拔除下排智齒,怎料因「智齒跟骨頭黏在一起」,導致醫生花了40分鐘才成功將拔掉智齒,而麻藥退掉之後,她也曬出一張拿著毛巾熱敷臉頰的照片,直呼「好痛喔大哭!」

蘿莉塔在IG貼出拿著毛巾熱敷臉頰的照片,她一臉哀怨地看著鏡頭,發文表示「花了40分鐘後,醫生終於拔下來了!」透露因為自己的智齒跟骨頭黏在一起,因此「肉也割了,骨頭也修了,有塞了自費的膠原蛋白」,接下來一個禮拜只能吃流質食物,熱的或辣的食物也不能碰,她還透露拔的過程因為有打麻藥並不會痛,藥效退掉後才開始出現痛感。

蘿莉塔昨(14)日也貼出拔完智齒第2天的模樣,表示比自己預期的好許多,雖然醫生有告知拔完前3天臉頰會腫,不過她坦言「照鏡子時還是會嚇一跳,想說這哪位?」許多網友則留言稱讚「沒差啊!」、「還是一樣美美的」、「很可愛耶」。

【更多的蘿莉塔—追蹤蘿莉塔的IG吧!】

蘿莉塔拔除下排智齒。   圖:翻攝自IG/lolitalee513

蘿莉塔拔完第2天曬出臉頰腫脹的照片。   圖:翻攝自IG/lolitalee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