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雄聯盟》職業選手丁特現為知名實況主、BYG戰隊所有者,常於開台實況時分享自己對於時事、投資、經濟的觀點。昨(14)日丁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實況精華,與觀眾談到學生上補習班的好處,他認為其實補習對學生完全沒用,並說自己以前去補習只是讓媽媽安心的。

一名補習班老師因為學生確診而停課,因此到丁特直播間斗內留言,隨即丁特問起補習的相關費用、遠距上課和現在國高中生有補習的比例,這位老師回答有接近9成的學生在補習,讓丁特不禁感嘆「好慘!現在還沒改變這個文化嗎?」,他直呼補習完全沒用,只是讓父母繳錢得到一點安心。

丁特說當時他那個年代的升學班有7成的人在補習,並表示大家去補習班純粹是去交朋友、看妹的。對於丁特的看法,底下網友留言表示「我覺得補習班還是有用啦」、「去補習就是去交友」、「以前成績中等被強迫補習,但後來越補越大洞」。

【更多的丁特追蹤丁特IG吧!影片看這裡!】

丁特直呼補習完全沒用。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

丁特說自己以前去補習只是讓媽媽安心的。   圖:翻攝自丁特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