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昨(14)日晚間BTS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真防彈聚餐」影片,片中無預警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透露未來會集中在個人的Solo活動,突然拋出震撼彈,引起全球粉絲關注。

影片中,隊長RM表示自從推出歌曲〈ON〉開始不知道該怎麼做,坦言後來的〈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兩首歌時期「已經不清楚我們現在到底是怎麼樣的團體了」,過去他總是釋出某些故事、訊息找到生活的意義,「但這樣的感覺已經沒有了,我不知道要在歌詞中寄託什麼」。

RM提到「偶像的制度本身並不會讓人成長,早上去做妝髮,做這些做那些,沒有時間讓人成長。身為人必須思考,度過自己的時間,之後才會成長,但因為行程,無法讓人變得成熟」,他透露宿舍合約到期,7名成員會各自搬出去住,並表示未來將展開個人活動,並由成員J-HOPE首先展開Solo活動,成員們依序發表個人專輯。

老么柾國則表示「我們擁有各自的時間,也會累積多樣的經驗,更進一步成長,一定會回到大家身邊」;J-HOPE則向粉絲表達感謝「跟隊友談了很多,我覺得稍微分開一下,才會知道如何再次重組,這種時機很重要,希望大家不要想得太負面」;SUGA也附和說「我們不是要解散,只是暫時分開生活」,宣告BTS團體活動暫時中斷,朝各自的個人活動邁進。

BTS提到未來將展開個人活動。   圖:翻攝自YouTube/BANGTANTV

柾國忍不住在影片中落淚。   圖:翻攝自YouTube/BANGTANTV